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fear:毒

莫名奇妙的预告



等我,渣男净汉,其实也不是。。。




反正还是he就对了




我这次认真的搞文学作品,不沙雕






“尹净汉你要怎样”


“看不惯就走啊,崔胜澈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


“我。。。”


“还想说是我男朋友了嘛”


“艹尹净汉你。。。”


“呵”




所以现在又是在想什么东西呢




所以自己一个人大晚上的跑来酒吧干什么呢




所以躺在女人堆里又是什么意思呢




所以嘴边的口红又是怎么回事呢




尹净汉啊你真是让人猜不透呢




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的底线




I don't care




You've been poisoned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