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美丽的花

哦吼又到了搞佑灰的好时候


看似be,实则he


 @夏韵熙熙熙熙 


“他的背后,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




“哥哥,他们都说我有病”用沾满血的手托住下巴,全圆佑看着前面的人不解的问道


“他们才有病”牵起全圆佑的手,拿毛巾擦了擦下巴,又把手上的血也擦干净了,又说“圆圆啊,别再用刀子划手了,很痛不是吗”


“那如果是为了刻哥哥的名字呢”全圆佑把袖子撸上去,指了指还没有完全止住血的疤“看这是哥哥的中文名字”手臂上刻着三个端端正正的中文字“文俊辉”


“那也不行,哥哥不许你这么做”


“那就听哥哥的”








“又不听话了你个小兔崽子”


“其实你也没比我大多少”把绳子悄悄套在脖子上,全圆佑轻笑一声


“怎么越大越不懂事呢”叹了一口气


用力一拉,脖子上的绳子一紧,全圆佑突然狂笑起来“俊,你是困不住我的”面部开始狰狞,干咳两声“你从来没爱过我,我也想要一个解脱”


“全圆佑你疯了吗!”上前一把抓住绳子,用力往下拉,看着全圆佑越来越白的脸和脖子上越来越紫的勒痕,文俊辉慌了“全圆佑你别这样”




啪嗒




眼泪打在地上




仿佛像一滴眼泪一样




文俊辉顺着全圆佑滑落,跪倒在地上




“全圆佑你不要这样对我,我。。。是爱你的啊”




这是全圆佑第一次看见文俊辉哭,很美,就像折了翼的天使




抱住文俊辉,全圆佑轻吻去他的泪


“别哭了,丑死了”








全圆佑静静地坐在窗边翻着书,但是却根本无心看书




太想你了




“啊,下雨了,俊没带伞怎么办啊” 




一直到很晚啊,文俊辉才回来,还是一个女的送他回来的,本来喊出口的俊辉,也被雨滴一点一点打落,全圆佑站在雨中发呆,油然而生一种背叛感,把手上的伞一扔,上楼了




“谢谢你啊韵熙”笑着对女生说




似是察觉到了目光,韵熙点了一下头,急忙上车了




“文俊辉我不应该相信你的”




全圆佑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一把小刀,坐在凳子上,在脸上轻轻一划,血就缓缓而出,手指摩擦着手臂上的伤痕,是清清楚楚的三个字“文俊辉”




“比起这个,还是心更痛呢”




文俊辉回到家,看见这一幕,整个人都颤了一下




“回来了”走向文俊辉“为什么要骗我呢,当我傻是嘛”拿起刀,对自己的心脏插去




略带着一点雨水的味道




略带着一点血腥的味道




在两人的嘴里慢慢传开




猛的扑进全圆佑的怀里,刀插入了文俊辉的后背,染红了一片




“圆佑啊,哥哥爱你”倒在地板上,血从文俊辉的背后顺着地板的缝隙四处蔓延








“他的背后,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




“我的胸前,也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







不会写有文笔的文


我还是适合沙雕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