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我知道的

突如其来的脑洞


白狼7✖️守林员11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来了”放下了手中的书,夫胜宽穿好鞋“你好,请问您有。。。”

 


 

一开门就是一个白色的影子“唰”的一下冲进了屋子,顿时没了影,只剩下夫胜宽一个人站在门口发愣,接着就是一个少年背着猎枪急忙跑了过来,对着夫胜宽说“哥哥,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白狼”

 


 

思考了一下,夫胜宽摇了摇头,随后又指着少年背后的枪,说“小朋友,这里不允许打猎哦,不然哥哥作为守林员会把你抓起来的哦”

 


 

“那。。。那我下去了,哥哥再见”

 


 

“再见”夫胜宽对着小孩一笑,转头对房里说“又偷吃人家鸡了?”

 

“啊。。。”楼上缓步走下来一个白色的狼,然后瞬间变成人形,吐了吐嘴中的鸡毛,李知勋无奈的笑笑“这不许打猎,只好去山下喽”拿起桌上的苹果啃了一口

 

“这哥真是。。。”夫胜宽摊摊手“我这守林员都快当饲狼员了”

 


 

白色的身影突然闪到面前,舔了舔自己的两颗尖牙“你就不怕我吃了你?”

 


 

“我知道你不会的”眼珠子一转,嘴凑到了李知勋耳边“要不,你试试”

 

吻了吻夫胜宽的脸颊,手伸进衣服里“自古以来,吃橘子都要剥皮的”

 


 

(暂时不开车,所以省略一下哈)

 


 

“你不也是一样吗”在李知勋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什么一样啊”

 

“知道我不会啊”

 

“嗯”

 


 

墙上的猎枪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711好搞!!!


那啥有想看车的嘛,有的话我安排一下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