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Second life

哦吼我真的写的好差


日常宠姐姐 @净汉是天使吧


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没有爱啊。。。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为什么。。。


 


为什么啊!!!


 


逃走?


 


对,逃走,就这样


 


踢开实验室的门,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男人向自己走来“不乖了哦,快回去吧”


 


这个声音。。。


 


胜澈?!!


 


“胜澈!!我是净汉啊,你快救我出去好不好,胜澈!!!”


 


戴着口罩还是能看出来男人的脸抽搐了一下,瞳孔缩小又恢复正常,不过眨眼的速度明显加快,睫毛低垂,男人叹了一口气说“你认错人了,我不知道什么胜澈,来人,把1004号送回实验室进行观察”


 


什么?


 


实验品么。。。


 


“崔胜澈你就是个混蛋!崔胜澈我这辈子都不会忍错你,你他妈的给我过来!等我出去了,我就和你分手,我再也不理你了,绝对。。。”尹净汉说着说着就哭了,甩开两边抓住自己的手,尹净汉疯了似的向远去的身影跑去,一把抓住那人的口罩,向下一扯


 


对上眼神,男人眼里惊恐万分,尹净汉眼里满是愤怒


 


“来人快把他带回去!”男人抢回口罩大声吼道


“崔胜澈你个王八蛋”被打了镇定剂,尹净汉马上昏睡了过去


 


泪水模糊不清,戴着的口罩湿透了


“对不起。。。净汉,对不起”


 


像是我做了美好的梦


 


梦里有一个崔胜澈,他看着我傻傻的笑,他抱着我说爱我,他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笑一起闹,直到有一天他把我带到一个酒吧喝酒。。。然后我就睡着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报告”一个穿着和之前男人一样的人走到了一个办公室前,之前的那个男人也跟在后面


“进来”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缓缓转过身子


“报告老板,1004号情绪异常不稳定,是因为见到了这个家伙”走在前面的人说,还指了指后面的人“这货叫崔胜澈”


“哦”饶有兴趣的打量了一下崔胜澈“好,那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拿1004号来做第一次的实验,这位胜澈先生,我们需要提取一点你的血液可以吗”黑色西装的男人特别强调了一下“一点”这两个字


喉结滚动了一下,崔胜澈缓缓开口“为组织做贡献,是胜澈的光荣”


 


 


尹净汉被推上了手术台


 


四面都是玻璃


 


害怕。。。


 


崔胜澈!我看到崔胜澈了


 


是清清楚楚的崔胜澈!


 


他穿着黑色的西装


 


就像是他之前说他和我结婚要穿成的样子


 


可他。。。


 


还爱我吗


 


他朝我笑了,就像是以前那样


 


我也笑了


 


胜澈啊,我知道我被送上手术台的那刻就注定是个死人了,所以,无论你还爱不爱我,我是真的爱你的,我下辈子要做你,然后好好的爱着如此深爱着你的我


 


闭上了眼睛


 


尹净汉感觉到了冰冷的针头刺破了自己的皮肤


 


每一个孤岛都被深海相抱


每一颗星星都与银河相交


就像是在你怀里一样温暖


就像是在你身边一样勇敢


 


“崔胜澈,该走了”之前那个穿西装的男人走到崔胜澈身边


“我希望你们的实验能成功”崔胜澈跟在男人身后进了一旁的手术室


“会的”


 


在你的身体里灌入我的血液


在我的身体里注入你的血液


 


很荒唐吧不是么


 


 


一百年之后


“洪少爷,你爸爸此生的心血今天要公开了你激动吗”


“当然”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打开了之前崔胜澈进入的手术室中的保温箱,唤醒了保温箱中的人,睁开眼,就听见那人说


 


“我还记得,我爱你,崔胜澈”


 


“实验成功了!!!”所有人都在实验室里欢呼


 


“接下来看看尹。。。不,崔胜澈有没有醒吧”洪知秀笑了笑


 


打开了另一个保险箱,唤醒了其中的“尹净汉”


 


“哇。。。这么看着自己还真是诡异”一旁的尹净汉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没有醒???


 


所有人都慌了,“尹净汉”的眼睛没有睁开


 


“既然我变成了尹净汉,那就要骗人才有意思啊”嘴巴突然张开,“尹净汉”说了话


 


看着尹净汉,刚刚醒来的崔胜澈笑了笑


“我也记得,我爱你,尹净汉”


 


 


Second life


我变成了你


虽然爱自己有点恐怖


但是我爱的


只是爱着我的你


仅此而已


 


 


 


 


 


 


评论(1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