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三百粉企划正式开始了啊

不知不觉我也三百粉了哈


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


我呢为了回报大家


开了这个合集



接下来就是预告啦


Fear:毒(澈汉)

第一眼就坠入你眼睛里的深不可测的漩涡,明明知道是陷阱还是义无反顾的闯进去


Snap shoot(奎八)

想拍下你的每一个瞬间,然后珍藏进心中的胶片


Let me hear you say(hozi)

听我说说吧,我对你全部的爱


Lucky(佑灰)

幸运从天而降,也就是说,你是从天上来的


Network love(主圆勋副澈汉)

圆勋“你很可爱,连说自己不可爱的时候也很可爱”

澈汉“想要冲出屏幕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Back it up(硕宽)

我对于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无可避免,退无可退


Second life(澈汉)

换做来生,我要是你,然后好好爱着如此深爱着你的我


247(灿知)

对于梦来说,它里面全部是你,对于我来说,你是我全部的梦


敬请期待


想先看那个告诉我一声啊我先去码


占tag对不起了


评论(1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