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0086Fang(rest)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

【吸管/官沐】恐惧

哇。。。我真的是。。。


鱼干干:

( ´◔‸◔`)






一篇其实是官沐的吸管文


官方黑化(?)


官方视角




 @澈汉真的是爸爸啊 


 @净汉是天使吧 






脑洞大开的产物  非常短非常短非常短非常短非常短






别……别打我




(逃跑






























































我很难过








『沐曦你……我好不容易回来一回你都不想我吗』




『我好像更喜欢韵熙啊』




沐曦笑着说




『官方回来我好像真的没什么感觉呢』
















不行




不可以




为什么会这样




我如此思念着的——




为什么不会想念我












『我不喜欢你了哦,官方』




『……』




『哈哈哈哈哈,骗你的啦』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沐曦会离开我




我该怎么办……?
















我该——




























「沐曦……」




『官方?』




「我不许你丢下我」




「请     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嘴唇感受到了你流动着的温热




目光交接处感受到的是你的迷惑与惊惧








『官方…………?』




「我在」




『为……什么……?』




「沐曦




             你知道我很爱你吧?」




















我要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把你吃到肚子里就好了吧




这样




你永远也别想离开我











就这样




留在我的身体里吧
















沐曦


你只属于我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0)